阡墨默

是个懒人。

解梦【十】婚后叽❌老祖羡

*原著向改编


*婚后叽❌老祖羡


*看忘羡变【接吻狂魔】


————————————————————————


    伏魔洞里布满了各种诡异的符文,看起来十分可怖。魏无羡皱了皱眉头,【把人炼成有意识的活尸并不是件容易的事,甚至可以说是异想天开,稍有不慎便会遭到严重的反噬,甚至危及性命。】,接下来的每一步都不能有任何差错。


     “唉,毕竟还要和蓝湛好好过甜蜜日子,才刚刚在一起,还没好好逗逗蓝湛呢,老子才不想马上就命丧黄泉。"魏无羡想着看四周无人,准备快速划破手指引血实验,谁知刀口还没碰到指尖,一双手边便大力握住了他的手腕,魏无羡一愣,随即有些心虚地回过头:“.....含光君,你来啦。”蓝忘机一张脸十年如一日的冷若冰霜,不过从魏无羡的角度看得出,他现在很生气。


     魏无羡心中警铃大作,但面上仍沉着气玩笑道:“含光君你这么大力拉着我干嘛?炼活尸这事儿不多以人血试验几次,到时候出了什么意外我们可得都玩完儿。"


蓝忘机盯着魏无羡道:“说了,用我的血。”


     魏无羡笑道:“含光君别担忧这点小事了,不就一点血,反正死不了就行。"


 不知道这句话哪里不对,魏无羡感觉手腕一疼,蓝忘机手用力把魏无羡拉过去,蛮横地堵住了他的唇。魏无羡对蓝忘机这种没事突然吻自己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反正他也不反感蓝湛这么亲自己,只愣了一瞬便顺势环住蓝忘机的脖子回应了起来,谁知这次蓝忘机的亲法和平时完全不同,凶得要死。舌尖蛮横地席卷魏无羡的唇舌,明明才和自己接了几次吻,却好像对怎么能让他快速地丢盔弃甲了如指掌,魏无羡再是风流爱撩人,也最多只是耍耍嘴上功夫,实际半点经验也无,被蓝忘机这种亲吻方式吻得喘不过气来,口中的空气越来越少,手也差点环不住蓝忘机了,十分松软无力。在他以为蓝湛要这样把他亲晕过去时,蓝忘机终于咬了一下他的下唇,放过了他,两人的舌尖牵出一条长长的银丝,看起来十分色气。


       魏无羡喘了好几口气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蓝湛你干什么?”魏无羡被蓝忘机突然的动作弄得全身无力,平日里充满姣邪的双眼有些湿润,苍白的脸也染上了点点红潮,看起来一副刚被欺负过的模样————也的确是被欺负了。


      “不许说那个字。"蓝忘机道。


      “啊?哪个字?"魏无羡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不许说【死】字。”蓝忘机握紧魏无羡的手腕道。


      “哦,就那个啊。唉,就开个玩笑,屁大点事,唉.....等等等等.....蓝湛!含光君!我我我.....手轻点,你握得太用力了!好好....我不说....不说.....我错了!你轻点......"魏无羡拼命想甩开手仍被握得死死的,心中不禁纳闷:蓝湛和我在一起后怎么越来越霸道了呀,虽然也不是不喜欢吧,但这种对一句话都那么抗拒的程度就像....我真的死过一样......这怎么可能呢.....


      在魏无羡呼天喊地的求饶下蓝忘机终于松开了魏无羡的手腕,刚刚虽然叫得凄惨,但实际蓝忘机也并未太过用力,大部分也只是魏无羡习惯性喜欢在蓝忘机面前装“柔弱”。闹完一通,蓝忘机拿出药膏轻轻在魏无羡有些微微发红的手腕上抹药,魏无羡则全身软得像没骨头一样躺在蓝忘机怀里,头也枕在蓝忘机大腿上,:“含光君,你刚刚真粗暴。"魏无羡一边享受着自家含光君的擦药服侍,一边抱怨道。


       “自作自受。"蓝忘机道。


       “唔......”  魏无羡语塞了一下,随即轻笑一声,伏过身把蓝忘机单手禁锢在自己手臂的空间范围里,道:  “呵,含光君最近不错啊,都会怼人了。说说,冰清玉洁的含光君最近还学会了什么呀?”


       蓝忘机:   “......”


       夷陵老祖再次被含光君堵住了双唇,等二人平复气息,魏无羡在蓝忘微微喘着气,终于乖乖躺在蓝忘机怀里老老实实的,不再乱撩人了。


        蓝忘机手指轻抚怀中魏无羡蓬松的头顶,帮他按摩排解疲劳:“魏婴,温家这些修士,我准备计入蓝家仆下。"


       “!”魏无羡愣了一瞬,回过头看蓝湛肯定的眼神也明白此计划他也是已经考虑了很久了。


       “乱葬岗并非长久之地,一手无法敌过几大世家,明日我会回去与兄长商议。"蓝忘机道。


       魏无羡明白,只要他身怀这一身诡异的邪术还有力量强大的阴虎符,就算他不招惹是非,是非也会招惹上他。救一个人往往束手无策,可害一个人又何止有千万种方法。更何况现在又和与百家为敌的温家扯上关系,就等于是与四大家族为敌了,罪名就更好安了。蓝湛虽这么说,但平白无故要了金家的仆人肯定还是少不了一通合计。如果是以前没有和蓝湛心意相通的他,就算心里明白,也许也不能明白蓝湛的好意,还会以最大的恶意揣测他,但他现在知道了,不管是平日劝他放弃鬼道的话语还是让自己和他回姑苏,都不过只是为了一个他罢了。现在他也不可能像以前那么绝,那么独。他也想——陪伴蓝湛一辈子。


        “好啊,那蓝湛你是会暂时回蓝家去商量对策吧。”魏无羡道。


        “等温宁恢复意识便回。”蓝忘机顿了一下,继续道,“可需我每日......”


        “唉不用不用了含光君,我那么大个人了还会照顾不好自己?你就放心去吧,我在这里等你。"魏无羡拍拍胸脯保证道。这么说着,魏无羡心里也有自己的考量,等温宁炼化成功,蓝湛离开的时候他正好抽时间去研究融掉阴虎符的事,原来想着是对付温若寒,后来又想留着总是一份力量,可看来这玩意不能久留,仙门世家多少人没有野心,与其留着遭祸心的人设计疯抢,不如早点毁掉它。当然毁符的事肯定要等蓝湛回来一起办,他可不会随便拿自己的命开玩笑了,不过精力倒肯定会花不少的,现在蓝湛在忙安顿温家老弱病残的事,还是别打扰他的精力让他分神了,毕竟也不急于一时,等蓝湛回来再一起商量,现在自己先研究一下便可。


        魏无羡还在合计这几天的计划,一旁突然传来一声凶尸的大吼,接着是锁链断裂的声音。


        “遭了,难道温宁发狂了?!奇怪,根据我的计算温宁这次醒来就该恢复意识了,难道是哪里出了差错?该死,果然不多引血实验几次会出问题。


         “魏婴!"


         “?!”


       魏无羡还未回应,蓝忘机已经挡在了他的前面把他牢牢护在身后。


      温宁猛然暴起向两人扑来,蓝忘机用弦音暂时震住温宁,温宁暴起的力量不是一般的大,魏无羡看势头不对,刚准备拿出陈情操控温宁,这时,温宁突然停止了吼叫。


     魏无羡和蓝忘机与温宁僵持了一会儿,看他不再有多余的动作,魏无羡想了想,试探地叫了一声:“温宁?”


     温宁顿了好一会儿,似乎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道:“魏....魏公子....”


     温宁慢慢抬起头来,魏无羡才发现温宁此刻已经恢复了神智,眼眸也不再是凶尸全翻的眼白,而是和普通人一样有了瞳孔。


     “成功了?给我看看。”魏无羡打量了温宁一圈,确信不会再有意外,点了点头,“哈哈,不愧是我,还真让我炼成世上第一具活尸了。”


“魏公子.....我这是.....”温宁小声道。


“你姐姐在外面,你先去找她吧。具体的事她会告诉你,我现在还要处理一些事。”魏无羡道。


“嗯,谢...谢谢公子,那我先走了。”


  蓝忘机见温宁已经离开,仍有些不放心地道:“   “魏婴,这几日。”


     “没事,蓝湛,你回去吧,毕竟都在这里陪了我那么久了,等安顿他们这件事先解决吧。”魏无羡笑着道。


      “可温宁万一反噬,万事需多加小心,一有要事便可用此物。”蓝忘机拿出几张已经注入灵力,普通人也可以用的传讯符道。


蓝湛这是....真的已经知道了吗?.....魏无羡心里想着,但也没有多问。


      “既然是含光君给的东西,我当然要收下啦。不过含光君不给我一个吻别吗?”魏无羡凑上前去,舔舔有些干裂的嘴唇,平添了一丝魅惑,笑着道。


      “......”


      “怎么,含光君莫非害羞了,哈哈,果然.....唔....”


      蓝忘机猛地搂住魏无羡的腰身,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毕竟第一次要分开这么久,都十分不舍,良久二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第二天,蓝忘机便启程离开了乱葬岗。温宁恢复了意识,在温情落着泪千恩万谢后,魏无羡也开始了在伏魔洞研究摧毁阴虎符的日子。


      姑苏云深不知处——————


      蓝忘机和兄长交谈了一会儿此事,蓝曦臣想了想,道:“此事也不算太过分,但是忘机,我前几日和阿瑶交谈了一会,听说金家有门生反映含光君和夷陵老祖一起无故打伤了兰陵金氏的人,我知道此事肯定有误,阿瑶也已经安排妥当了,但以后,万事还是要小心为上。”


     “忘机明白,麻烦兄长了。”蓝忘机拱身道。


     “忘机,此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可否解释一下。”蓝启仁闻讯走来道。


     “此事也并不是魏公子和忘机的错,兰陵金氏对那些温家老弱妇孺仆人私以暴行,魏公子也是因为温家有位公子当年对他逃离温家魔爪有助,为了报恩才私以援手。”蓝曦臣道。


     “魏无羡那小子,从小就搞些歪门的花样,现在还学些奇奇怪怪的歪门邪道,实在有辱仙门人士。忘机此事你也太过冲动。”蓝启仁道。


     “忘机自知不对,自去领罚,”蓝忘机道,“但魏婴,不是歪门邪道。”


     “忘机,你....!”蓝启仁皱皱眉头道,“魏无羡此人如此.....”


     “叔父!”蓝曦臣上前道,“此事的确与魏公子无关,而且魏公子当初也是为射日之征一事做了很多帮助,当初的形势您也知道,魏公子毕竟至始至终都是帮助仙门百家的。”


     蓝启仁有些生气地扶了扶胡须,“不过此人修习邪术,终究是仙门异类,忘机你只要明白此事就好,收温家几个仆人入蓝氏可以,不过不能再过于与魏无羡那人接触,忘机你自己掌握那个度,此事自去领罚吧。”


      待蓝启仁离开,蓝曦臣叹了口气道:“叔父也是为你好,不过忘机,你为何要如此帮魏公子,是把他当成至交好友了吗?”


     “否,”蓝忘机道,“是我心悦于魏婴。”


    “!”蓝曦臣惊得半晌说不出话,他以前只是感觉忘机对魏公子不错,就顺便这么一问,没想到......


     “忘机,你这!哎.....魏公子呢?他又是如何的,知道此事吗?”


     “嗯,我们已经互表心意。”蓝忘机道。


     “.....但此事难过叔父那关啊,哎,还是先处理此事吧,忘机也留下多商议几天吧。”蓝曦臣摇摇头道。


     “嗯。”蓝忘机想着魏婴一人在乱葬岗,有些担忧地道。


————————————————————————


ps:下章小高能,叽回来得很快滴,放心。


      


    


     


    


评论(27)

热度(1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