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墨默

是个懒人。

梦回云深【十二】婚后叽❌少年羡

     *香炉梦境

     *原著早恋向

————————————————————




    魏无羡笑嘻嘻地把酒坛抱起直接喝了一大口,“咦,蓝湛,看我干嘛,快喝啊,不是说陪我吗?”

    “......”

    “哎,我懂你的意思,没杯子喝起来不雅观是吧,但现在哪里找得到啊,将就一下吧,来,给。”魏无羡笑着把怀里的酒坛递给了蓝忘机。

    蓝忘机拿着酒坛沉默了一会。

    “怎么?嫌弃我喝过,没事,蓝湛,我也不强迫你的。”

    “无事。”蓝忘机喝了一小口,尽管很小心,还是不可避免有酒漏了出来,从唇角划过白皙的脖颈,流到前襟,魏无羡的目光也顺着那酒液流动的方向看了过去,直到蓝忘机倒下才回过神。

    “哎,魏无羡啊,魏无羡,再这么下去就要成变态流氓了。”魏无羡自我厌弃了一会,看见一旁蓝湛刚摘的莲蓬,走过去拿了起来。

    “哎,不就一个普通的莲蓬吗?蓝湛盯着看半天在想什么呢?”

    “嗯....”身边传来一点小动静,魏无羡立马回过头,笑道:“蓝湛,你醒了,哦,不对,是醉了吧。”

    蓝忘机还是那张清冷无双的脸,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任何区别,只是瞳孔比平时深很多,迷迷蒙蒙的。并且目光一直盯在魏无羡身上。

    魏无羡看了看手里的莲蓬,晃一晃道:“你又一直盯着我干嘛呀?怎么,想要吗?”

    “想要。”

    “糟糕。”魏无羡别过头去,“这蓝湛以前这么说没什么感觉,现在总感觉有些......”

    “咳咳,蓝湛啊,”魏无羡想转移话题,问道,“你现在还有喜欢的人吗?”

    “有。”蓝忘机答道。

    “哎,蓝湛。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魏无羡不死心,双手撑着地,伏过身,靠近蓝忘机,认真问道。

    “道侣。命定之人,倾心之人。”蓝忘机注视着魏无羡的眼睛,答道。

    “哈哈,蓝湛,我当然知道你知道了。我就随便问问,这么认真回答干什么。”魏无羡强笑着坐了回去,抱着酒坛又喝了一大口,却被呛得咳了起来,最后默默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嘟囔了一句“早知道不问了.......”

    他颓然地看着手里的莲蓬,泄愤一般使劲剥着,剥了也不吃,用力扔进池子里,激起一个又一个水窝。

    直到蓝忘机握住他的手,制止了他的行为,他才停下对莲蓬的摧残。

    “哦,对不起啊,蓝湛,我忘了,这是你的莲蓬。”魏无羡回过头,有些歉意地道。

    “无事。”蓝湛看了看魏无羡手里已经剥的光溜溜的,可怜巴巴的莲蓬,回道。

    “蓝湛啊,你就这么喜欢(莲蓬)吗?”魏无羡强打精神问道。

    “嗯。”

    “喜欢我就给你吧。”

    “这可是你说的。”

    “?”魏无羡正疑惑着,蓝忘机已经拉着魏无羡的手一用力,把魏无羡放倒在了船上,另一只手轻柔地护住魏无羡的后脑,防止他被嗑到。

    魏无羡看蓝忘机像上次在客栈那样,把他扑倒在地,一只手还紧紧握着他的手肘,有些紧张,不过毕竟没像上次那样双手被缚,有了些底气,便笑着直视蓝忘机道:“蓝湛,你就这么喜欢这样吗?”

    “.........”

    “那你怎么不像上次那样用抹额绑住我的手了,这样我想挣扎也挣扎不了,不就任你摆布了吗?”魏无羡笑着,嘴欠地道。

    然后,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快速扯掉了头上的抹额,把自己的双手使劲绑住了,还打了个死结。

    魏无羡这次没有反抗,甚至眨了眨眼睛,调笑道:“这青天白亮的,还在野外的船上,雅正闻名的湛兄想对我干嘛呀?”

    “........”

    “嗯?二~哥~哥~”

     蓝忘机再也忍不住了,几乎可以说是粗暴地堵住了魏无羡的嘴,而后便立马攻城略地,魏无羡很快便招架不住,目光迷蒙了起来,他再怎么做出一种风流浪子的做派,也只有一次接吻经验,还都是与眼前这个人。其实,他平时连姑娘的小手都没摸过。

     四片唇瓣辗转碾磨,魏无羡感觉有些缺氧,意识逐渐模糊了。

    “蓝湛,蓝湛......蓝湛......”

    “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

    魏无羡猛的睁开眼,用尽全力推了推蓝忘机,“蓝湛!蓝湛!蓝湛你等等!”感觉到身下人的反抗,蓝忘机停了下来,注视着他。

    “蓝湛,你......你先回答我两个问题。”魏无羡喘了几口气,道。

    “我.....是谁?”

    “你现在,在亲谁?”

     蓝忘机目光还有些迷蒙,注视着魏无羡,启唇刚准备回答。身旁突然传来一声大喝:“蓝忘机!你对魏无羡做了什么!!”

     船上的两人似乎都猛然惊觉,回过头,看见江澄黑着脸,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们。

     江澄本来看魏无羡一不注意就不知游哪去疯了,但也没在意,毕竟他们云梦人水性都不错,不会出什么意外,谁知道游了一会,看见一艘小舟。本来没怎么管,却模模糊糊听到魏无羡的声音,一看,蓝忘机竟然,竟然在......江澄想不下去了,看着两个男人亲在一起的画面,实在让他,心情复杂,除了看着平时一起玩的好友被别人压住好似在侵犯的愤怒,还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恶心感。

    但看魏无羡还推了推,似乎是在挣扎,江澄便再也忍不住怒火,吼了出来。

     魏无羡看见江澄撞见了,正想解释,却感觉压在他身上的蓝忘机起了身,把他挡在身后。

     然后,他听见蓝忘机不知是对江澄还是对自己说道:“对不起,我醉了。”

     魏无羡感觉自己像是在一场淤泥的美梦中突然淋了一盆冷水,眼中的光彩渐渐暗淡,凌乱的衣衫,红肿的嘴唇,似乎都是在嘲讽自己,他笑了一下,低声自嘲道:“原来,只是因为醉了......”

————————————

【论平时撩姑娘,一起看春宫的伙伴和一个男人亲嘴是什么感觉】

江澄:md,死gay!┻━┻︵╰(‵□′)╯︵┻━┻

评论(24)

热度(9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