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墨默

是个懒人。

解梦【一】 婚后叽❌老祖羡

*香炉圆梦向

*婚后叽❌老祖羡

*只有叽有记忆

*cp只有忘羡



————————————————










  古室


    魏无羡翻腾着一堆古物,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研究那个。忽然,似乎发现了什么稀奇物,停了下来。


  “哎,蓝湛,蓝湛,你过来看看这个。”魏无羡捣鼓着手中的小药瓶道:“这种香水放进那个奇怪的香炉里似乎可以在梦境回到我们的过去哎。不过是哪个时期,有没有保留现在的记忆我可不敢肯定,怎么?去试一下吗?说不定有什么好玩的事呢!”魏无羡回过头,有些兴奋地道。


     “嗯。”蓝忘机看了看那个药瓶,道,“你喜欢便可。"


     “哈哈 ,我家二哥哥怎么最近情话越来越溜了。好啊,那今晚就试试吧。”


 ————————————————————————————————


  射日之征 云梦江氏阵营


     一块本普通的空地布满了诡异的血阵,血痕交纵,奇怪的纹路透出丝丝阴邪之气。一个身穿黑子的男子割破了手指,以血为媒,正在布置这阴邪的阵法。邪气太重,周围的树木都因此迅速枯败,没有任何活物在周围游荡,似乎都因这浓重的怨气望而却步。


     魏无羡正在研制新的阵法,此战为夺回莲花坞的重要之战,不可有任何闪失,要一次次确认阵法无误,以此发挥最大威力,在战场上召更多的走尸邪祟为自己所用,把那群温狗.....想到这里,魏无羡眼角闪过诡异的红光,嘴角一弯:“呵,就快成了。”


     忽然,魏无羡察觉到身后有人向他走近,他理所当然地认为是江澄,把手边放着的几张画着诡异血红咒文的符彖往身后递去,道:“江澄啊,来得正好,这几张完成了,先带回阵营去吧。”


    身后的人沉默着,接过了符彖,但是仍定定地看着魏无羡,没有离开。


     “哎,江澄,你快回去啊,在这盯着我干啥呢?”魏无羡看“江澄”半天没走,还盯得自己背后有些发毛,不耐烦地回过头一看。


      来人一身如雪白衣,淡若琉璃的眼眸,乌黑的墨发披在身后,额头上端端正正的绑着一条云纹抹额。俊郎非凡,如谪仙下凡,全身上下纤尘不染,与周围的灰败格格不入。


      要死要死要死,怎么是蓝忘机,他什么时候来这里的?


      魏无羡有些尴尬,他不久前才从乱葬岗出来,俩人就因为修鬼道一事闹得很不愉快。自己也和江澄联合堵回去了,现在寻思着蓝忘机当初应该也是担心他,本想找个机会道个歉。这下好,自己还没道歉,他倒先找来了,自己现在这样,不用说,肯定又是一身邪气和血腥味,和他的不染千尘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时见面,不管天时地利人和,都不算太好啊。


     “哈哈,蓝湛啊,怎么是你啊,我还以为是江澄那臭小子呢。”魏无羡率先打破了尴尬的局面,“这个,你帮我,嗯....带给江澄吧,那个,谢了。”说完,魏无羡真想抽自己一耳瓜子,我是不是傻,叫蓝忘机把这些他最讨厌的邪物送去?好了,依他们姑苏蓝氏对鬼道的排斥程度,他没当场给我扔了都算家教好了。


      “嗯。”蓝忘机把那一叠符彖叠好,放入乾坤袋中,道。


       “【嗯】一下,就完了?”魏无羡奇了,蓝湛这次怎么不骂我修鬼道,损心性这些了,难不成就过了这么几天,就转性了?


       “蓝湛,你......”魏无羡还没问什么,蓝忘机却皱了皱眉头,把他的手腕猛地握住,一把拽了过去。


        动作太过突然令魏无羡有些措手不及,“蓝湛,你干嘛呢?!”魏无羡有些恼怒道。结果,他发现蓝忘机死死盯着他手指指尖上的血,指尖的小划痕还在冒出新的血珠。


       "魏婴,这伤?"


        修长白皙的手指染上鲜红的血液,实在是很刺眼。


        魏无羡看蓝忘机死死盯着他手指上的伤口,疑惑道: “这个吗?这个是刚刚做阵法时弄的,没事,流着流着自己就止住了.....嗯?蓝湛?”


        蓝忘机听魏无羡说完,似乎更生气了,从乾坤袋中拿出药瓶和绷带,一边小心帮魏无羡包扎,一边责怪似的回了一句:“胡闹。”


        魏无羡愣愣地看着被蓝忘机细心包扎好的手指,轻笑了一声,道:“含光君,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我有那么娇气吗?”


        蓝忘机没回答,看了看他身后诡异的血阵和透出的浓郁的怨气,皱了皱眉头。


       “要完。”魏无羡心中咯噔一下,“估计又要开始数落我了。”


        “魏婴。”


        “嗯?”


        “你身体是否有异?”蓝忘机问道。


        “啊?我吗?没什么问题啊,我好的很,反正和江澄打一架是绝对把他打趴下的那种好,哈哈。”魏无羡回道。


         “嗯,那就好。”蓝忘机说完,就带着魏无羡托给他的符彖离开了。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离开的背影还有些没回过神来,这就完了?不说鬼道损心性这些了?“那就好”是什么意思啊?蓝湛他不会被夺舍了吧?


        几天后.......


        莲花坞一战即将开始,军营里四处都人心惶惶的。魏无羡把新研制好的符彖带来,顺便搭着江澄的肩神秘地说:“江澄,你有没有觉得,蓝湛最近像被夺舍了一样?”


        “哼,怎么可能?他带姑苏蓝氏门生来助力的,战事将近,你别没事去撩拨别人,给我惹麻烦。”江澄皱皱眉头道。


      “我才没撩拨他呢,倒是最近,我干什么都会被他逮着,布邪阵也在,挖坟也在。总的来说,只要做和邪魔外道有关的事,他就会路过。哎,你说他不会在跟踪我吧?喜欢我就直说啊,真是没办法呀?”魏无羡有些无奈地道。


        “呵,”江澄直接无视了他最后一句没脸没皮的话,道:“那他没有像上次那样为难你了?”


        魏无羡放开搭着江澄的手,摇摇头道:“就是没有才奇怪啊!比如昨天,我在找新的凶尸做鬼将,就去挖坟,他路过看见了,竟然风轻云淡地说要帮我?帮我?!这是他会说的话吗?”


        “那你觉得他应该说什么?”江澄想了想,问道。


        “不该先骂我鬼道损心性啥的,然后打一架,最后又要把我拖去他家吗?!”魏无羡回道。


        “怎么,看来你好像很想去啊?”江澄擦了擦自己的配剑,怼道。


        “滚滚滚,他家那三千条家规,谁去谁飞升!哎,江澄我认真的哎,你就那么怼我?”魏无羡拍了下江澄的背,气道。


        "哼,他不来管你了,不是更好吗?我还有很多事忙呢,战事将近,别整天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


         “莫非,蓝湛是真的转性了?”魏无羡看着不远处蓝忘机不染千尘,青隽无双的身影,陷入了沉思。




————————————————


明天继续更新


评论(15)

热度(4067)

  1. 共3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